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浓浓拜师茶 匠人话传承——迪康药业2017年“名师带高徒”拜师仪式隆重举行

2017-06-13

  端午佳节刚过,迪康药业便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名师带高徒”拜师仪式。作为手工艺人传授徒弟的一种古老方式,“师带徒”一对一式心口相传一直是普通技工成长为工艺大师的关键途径之一。本次“师带徒”项目,在传统的车间技术岗位基础上,今年还新增了QA、QC、设备管理、生产管理四类岗位,共结对成功21对师徒。








  拜师仪式依古礼而行,浓浓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出一脉相承的师徒情,行拜师礼、敬尊师茶、递拜师贴、遵弟子规,迪康药业承古礼庄严的拜师四仪式通过本次拜师典礼正式确立,而后所有的师徒都将依此礼而行。








  仪式现场,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指出,“师带徒”作为迪康药业一项重要传承,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师傅,要有为迪康培养后备人才的责任意识;作为徒弟,要珍惜公司搭建的平台,谦虚、诚恳地向师父学习,认真、扎实地提高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同时,在形式上要不拘一格,有针对性、个性化进行培养,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也要加强支持与关注,希望各位新徒在师傅的指导下快速成长,与迪康一起迈向更大的舞台!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