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收获惊喜 拥抱健康 悦跑团迎来第一阶段性表彰

2017-05-19

  跑步作为一项突破自我、挑战极限的运动,深受很多上班族人群的青睐。旨在让生命蓝光全体员工增强体质、拥抱健康,生命蓝光悦跑团自成立以来,已举行了10次跑团活动,回首看来,许多团员都已突破了自我,体质也有了明显加强。




  5月11日,生命蓝光悦跑团迎来了第11次活动。与往常一样,成员们早早来到运动场,遵循教练的指导进行前期热身与拉伸运动。第一阶段跑步完毕,为激励更多团员积极参与到跑步运动中,同时也为了鼓励热情参与,生命蓝光工会便为大家带来了惊喜。参加了第11次跑团活动的每位团员都收获了一双专业跑步袜。同时,针对前10次运动中,参与度达到80%以上的成员,还收获了跑步腰包、跑步发带等丰富运动配件,以此鼓励团员们更加踊跃地参与其中。





(参加8次活动的团员)



(参加9次活动及以上的团员)


  惊喜礼物是对团员们的鼓励,也是希望团员们通过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健康程度,在更加积极投入工作的同时,也能让生活更加美好。












  许多团员在对工会表达感谢的同时,并表示,自参加跑团以来,身体状态明显好了,也收获了健康,特别是感受到了跑步的乐趣,对工作和生活都有极大的帮助,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长久地坚持下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