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快乐奔跑 悦动健康 团员进步明显

2017-04-27

  近期,由生命科技集团工会组织的生命悦跑活动现已进行了6次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生命蓝光人的关注与加入。




  由于平日工作繁忙,工作状态又多是久坐,疏于运动锻炼,前2次活动以适应性锻炼为主,团员们普遍成绩在3000米以内。经过适应性训练后,团员们目前身体机能已充分调动,没有初期的疲惫感与肌肉酸疼现象,运动成绩也是稳步提升,个别进步较快的团员,成绩能够突破8000米。












  经过6次活动后,团员们普遍表示,目前身体状态感觉很好,没有以前时常疲惫的感觉,希望在教练的科学指导下,自己的心肺功能有一定提升,体脂含量逐步下降,达到运动瘦身的效果。










  同时,教练也提醒大家,在平日锻炼时,一定要量力而行,遇到身体不适或关节疼痛,及时检查,避免运动损伤。在跑步锻炼的同时,适当增加一些力量训练,也有利于预防运动所带来的损伤。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