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撸起袖子加油干——迪康药业高管团队2017年团队建设活动圆满举行

2017-03-22


  今年是蓝光集团实现“双千亿”宏伟目标的关键年,也是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的战略布局年。作为生命蓝光重要组成部分,迪康药业面对严峻的市场大环境及残酷的市场竞争,作为公司未来的领航者,在迎来跨越发展机遇的同时,也面临高目标、高要求。

  为强化中高层管理干部的责任心、主动性、团队使命感,主题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高管团队建设活动于3月18日举行。本次活动以团队拓展的形式增强核心管理团队使命必达的信念,打造一支能战善战的核心团队,为实现迪康药业的腾飞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共分为3个小组在热带雨林旅游区开展,每个小组除了高管团队成员,还有来自行政、人力、企管等不同部门、不同岗位的成员,要在山谷的河流中,共同完成8个难度各异的任务,通过层层考验,争取团队荣誉。






  踏瀑戏水 层层闯关

  此次闯关项目极具挑战,需每个团队齐心协力通过急流、乱石、丛林、飞瀑及设置的重重关卡,才能完成挑战。闯关过程中,闯关成员不时落水,不时滑到,但在团队成员的鼓励与帮助下,没有一人中途放弃挑战。当最后一位成员通过难度最大的攀爬瀑布的挑战后,所有成员均到达胜利的彼岸。

  虽然大家完成挑战后浑身湿透,但依然沉浸在兴奋与刺激中。挑战有名次,但更重要的是一起承担、团结一心、共同分享的过程体验及对目标使命必达的决心与毅力。

  本次活动并不是竞技的比拼,而是促进融合、携手奋进,无论是日常工作还是团队活动,迪康药业都将保持激情与活力,保持目标达成的信心与决心,共建一个卓越的生命蓝光。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