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药业流行词——“执行力”与“狠文化”

2017-02-15



  近日,蓝光发展董事局主席杨铿先生推荐了《管理不狠、公司不稳》一书,在迪康药业引起了热烈反响,公司管理层更是赠书传阅,“执行力”与“狠文化”成了公司内部的流行词。


  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人才面对激烈的职业竞争,必须“狠”字当头。狠是一种姿态,一种精神,一种深思熟虑后的执行力,更是适者生存的成长与发展。

  2016年迪康药业紧盯目标、狠抓执行,圆满完成了“6·18工程”,实现了经营突破,达到了历史新高,彰显了“狠文化”与“执行力”对工作的指导意义和实际价值。

  2017年是迪康药业突破再突破的发展年,也是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发展壮大的关键年,公司管理层多次在会上围绕“抓执行、抓业绩、强绩效、强考核”进行文化宣贯和工作部署,强调要坚决将执行力一抓到底,将狠文化落实到位。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的目标和任务,公司2017年将狠抓战略落地、狠抓制度执行、狠抓目标达成、狠抓团队建设、狠抓基础管理、狠抓人才提升,通过一系列强而有效的措施,凝聚奋斗激情、锤炼战斗能力,确保全面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