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致力创新发展 树立企业形象——迪康药业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6-12-20


  迪康药业作为蓝光生命科技集团重要成员,在肩负经营任务的同时始终致力于创新发展,于2016年12月13日成功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的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企业,也是企业创新发展的荣誉认证。

  迪康药业于今年年初成立专项小组正式启动高企认定申报工作,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小组成员及公司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多次针对申报材料、申报环节、申报进度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落实,确保了申报材料的顺利递交,经过国家有关部门为期三个月的严格考评,迪康药业成功通过认定,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公司创新发展成果的肯定,更提升了企业的品牌形象、市场价值、资本价值,使企业在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和资金扶持、参与投标、吸引投资等方面都占据优势,并能产生良好的潜在经济效益,使公司2016年可直接节税500余万。

  迪康药业将在此基础上,坚定不移地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自主创新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并积极参与蓝光生命科技集团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形象的打造,为蓝光发展的双擎驱动再添助力!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