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京”朝起航 领驭未来——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北京总部正式启幕

2016-11-22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是蓝光发展倾力打造的新兴产业平台,更是“人居蓝光+生命蓝光”双擎驱动的重要战略布局,为了进一步抢抓行业机遇,领跑市场前沿,打造国内一流的生命科技大健康产业平台,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于2016年11月18日在北京致真大厦正式成立北京总部并举行启幕仪式,这标志着“生命蓝光”将立足全国核心区位,以产业政策为引领,以行业市场为导向,以高新技术为支撑,步入升级腾飞的新未来。










  在京布局,意义重大


  “抢占战略资源高地,建设移动办公平台”是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赋予北京总部的重要意义:一方面,北京总部地处中关村科学城核心位置,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生命科技集团将凭借自身技术及产业优势扎稳脚跟,在京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并结合资本、人才、信息等核心资源,创造发展机遇;另一方面,随着“生命蓝光”产业布局的纵横发展,在政策中心和高新企业的孵化摇篮建设高效灵活的办公平台,更有利于保持对市场前沿的高度敏感和迅速反应,抢抓稍纵即逝的发展先机,同时与四川、重庆、昆明等战略区域形成联动协同效应,共同将生命蓝光这一发展引擎做大做强。




  同心共聚、四方关注


  本次启幕仪式,蓝光发展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志成先生、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任东川先生、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孙启明先生、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蓝光英诺高级副总裁苗劲风先生等发展总部和生命科技集团各板块相关领导现场全程参与,生命科技集团全体员工通过留言墙、微信群的形式同心共聚,更有中科院专家学者、驻京企业高层领导的关注和现场见证。







  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对蓝光生命科技集团的技术优势、发展理念、宏伟目标、开放态度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誉,在仪式现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表示将以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京朝起航”为契机,建立友谊、增进了解、共谋发展。










  最后,蓝光发展副董事长兼总裁张志成先生在讲话中指出,生命蓝光是杨铿主席针对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提出的顶层设计和战略构想,蓝光集团在实现房地产板块逐年突破的同时大力布局生命科技板块,这是企业的远大目标和责任担当,蓝光生命科技集团作为蓝光梦的一个载体,将依靠坚实的技术支撑和创新发展,走出四川,迈向全国,放眼全球,逐梦未来。






  “京”朝起航,领驭未来,相信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将凭借自身优势和区位优势,不断前行、不断领跑、不断超越,在北京开创事业的新天地,更开创生命蓝光的新未来!




(蓝光生命科技集团北京总部)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