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中科研发团队赴南方医科大学考察交流

2016-11-04

  2016年10月31日,迪康中科研发团队由总经理李晓萍带队赴南方医科大学进行考察交流。该校基础医学院院长、医学3D打印研究所所长黄文华教授给予热情接待,在校10多名博士后、博士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李晓萍总经理向校方介绍了蓝光生命科技集团、迪康药业及迪康中科的基本情况及研发创新方向,提出希望加强校企联合的迫切愿望。黄文华院长也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优势进行了讲解,并表示非常欢迎我们到该校进行考察调研,也表示期待双方能携手合作。


  会上,中科研发团队就双方合作方向、方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希望可以通过交流学习了解前沿基础研究状况,借助学校强大的科研能力解决或突破现有材料、产品的问题;


  2、希望通过与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丰富临床经验的在校博士后、博士等高端人才交流学习,寻找潜在的可以转化为产品的科研成果;


  3、希望将公司现有原材料技术资源,包括3D打印材料引入学校的基础研究课题,借此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校方对于我方提出的意见给予高度重视,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关系的建立。会上双方还围绕材料、3D打印、临床应用等共同关注的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最后,双方就我方生产的3D打印线材用于校方基础研究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校方明确表示采购意愿,同时非常期待未来与我公司有实质性的学术合作。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