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斩获佳绩 创造历史”——第十届员工运动会

2016-10-20


  历史的车轮从2003年走到了2016年,历经13载岁月,蓝光员工运动会来到了第十届。本次运动会各项目,生命科技集团代表队悉数出战,在闭幕式当天,各项目参加人员,均发扬运动精神,挥洒汗水,展现了生命科技集团良好的精神风貌。

  生命力量惊艳决赛赛场

  在历时2个月的预赛比拼,4大球类项目于10月15日闭幕式当天,迎来了决赛的争夺。

  足球队以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进入决赛,对手为地产2队。生命科技虽以2:5遗憾输掉比赛,但虽败犹荣,发挥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在大球项目上也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








  乒乓球队在预赛阶段以秋风扫落叶般干净利落进入决赛,在决赛中依旧优势巨大,以3:0轻松蝉联冠军,同时也取得4连冠。










  羽毛球队首次进入决赛,遇到劲敌地产1队。在前4局比赛战成2:2后,最后一局混双不负众望,赢得胜利,为生命科技赢得第1座羽毛球冠军。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除了4大球类的比拼,秉承健康快乐主题的员工运动会在闭幕式当天还举行了长跑、接力跑及趣味运动,让更多人参与运动,享受运动的快乐!

  生命科技集团参赛队员发扬了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在长跑项目中取得了男子季军、女子冠军的佳绩,接力跑取得了亚军的成绩,在成绩的背后,是生命科技集团员工的拼搏,是观众的加油呐喊,是所有人感受运动带来的魅力。











  蓝光力量 完美谢幕


  身穿蓝色队服的生命科技方阵和红色队服的美尚饮品方阵代表着生命和激情,他们所带来的“力量与翱翔”表演激情澎湃、场面震撼,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





荣耀时刻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