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中科2016年质量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6-08-19

  为让员工深入了解质量知识,熟练掌握规范操作技能,8月15日下午,以传播知识、传承技艺、树立标杆为主题的迪康中科2016年质量知识竞赛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火热举行。迪康药业总工程师、质量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蒲太平先生出席竞赛,迪康中科常务副总经理廖礼国先生、总经理助理叶勇先生、研发部高级经理王进先生作为竞赛评委组成员。




  本次竞赛以专业岗位、公共通识、企业文化等为主要竞赛内容,全方位展示中科员工的风采。台上选手激烈比拼,台下观众更是捏一把汗,不时地为选手加油呐喊,同时,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让观众参与其中,充分感受知识竞赛的魅力。


  6支参赛队伍在历时两小时的比拼后,最终由来自研发部的“终结者队”勇夺桂冠。用队长的话来说,竞赛的最终目的不是决出冠军,而是让大家更好的传播知识,希望以这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更进一步。





  赛后,蒲太平先生对冠军队伍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对其它参赛队伍表示肯定与感谢,希望能够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加强公司内部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希望迪康中科以本次竞赛为出发,提升质量意识,为迪康五年百亿宏伟目标加砖添瓦。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