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618战狼第二期入营培训圆满结束

2016-08-02

  为配合销售转型,组建直销团队,迪康药业全新启动618战狼培训营。7月25日,618战狼第二期14名新员工入营培训启动。本次培训营从讲师到培训手册,再到培训课程均经过层层筛选,以确保二期培训营14名新成员进入公司后,达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目标。在经过为期4天的系统学习后,618战狼第二期培训营已圆满结束,14名新战友怀着对公司的满满信念,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踏上了奔赴一线的征程。



  本次618战狼第二期培训是在《蓝光人》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的,通过对公司概况、战略规划、企业文化的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对迪康有了清晰的认识和高度的认可,为能成为迪康的一员而骄傲。各部门针对性地对质量管理基础、文明办公安全管理、廉洁自律、办公系统使用等做了专项培训。同时,针对直销团队人员的特点,在专业培训中重点对产品基础知识、产品推广应用、器械业务操作及销售技巧进行了培训,并辅以销售技巧和拜访技巧实战演练,教会学员们如何抓住客户心理,满足客户需求,进一步提升学员的专业能力,用学员们自己的话说:这样的培训“受益匪浅”。







  培训期间,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参加了新员工见面会。在与学员们的交流中,杜总表示,作为蓝光发展双轮驱动的重要一环,迪康药业正面临由传统药品向医疗器械的重心倾斜,目前行业内很多企业面临转型,这既是迪康药业的机遇,也是整合资源的机会。在面临未来5年100亿的宏伟目标,迪康药业销售模式做了转型,并依托医疗器械的持续发展,需要直销人员努力做到业内顶尖。既然选择了迪康药业,希望大家对行业未来发展充满希望,也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培训结束后,将正式奔赴战场,希望大家竭尽全力,为618工程的成功努力奋斗。





  战狼培训营将始终围绕“规矩”+“业务”的培训指导思想,为新员工磨砺战斗之矛,618战狼第二期学员已正式毕业,战狼培训营第三期序幕也即将拉开!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