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销售模式转型推动大会 迪康新起点

2016-07-26

    7月5日上午,迪康药业召开销售模式转型推动大会。会议主要对公司销售模式转型进行了思想宣贯和目标统一,并从财务保障、人力资源保障、生产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职能支撑规划。蓝光生命科技集团总裁任东川先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主持会议。



    会上,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就销售转型财务保障支撑规划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企管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就销售转型人力资源保障支撑规划作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发言;生产制造中心负责人就销售转型药品生产保障支撑规划作了表态发言;迪康中科负责人指出了当前存在的三个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我国医改深入推进给医药企业带来了巨大生存压力,同时,通过行业整顿和市场洗牌也将释放巨大的市场机遇,生命蓝光着眼未来,将重点发展3D生物打印、生物医学材料等产业。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指出,为实现全面升级和跨越式发展,公司需以市场为导向,以生物医学材料为核心,通过销售模式转型来掌控终端资源、抢占市场渠道,建立有竞争力的终端营销网络及营销直销团队,做大做强并购产品及自身研发产品的市场规模,打造公司未来发展的承载平台。




    “3D生物打印是未来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蓝光生命科技集团总裁任东川先生表示,为实现生命蓝光3D生物打印和生物材料发展处于领先地位,我们需打造稳固的承载平台,以销售模式转型为起点,充分发挥自身在生物材料等方面的优势,逐步落实销售模式转型,以渴望挑战、渴望竞争的心态去争创业绩,共同实现迪康药业的跨越发展。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