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动态 > 公司要闻

迪康药业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经营部署会议

2016-07-28

  7月13日下午,迪康药业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经营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对公司各业务板块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围绕迪康药业转型及全年奋斗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规划,以推动公司战略转型落地,确保年度经营目标的坚决达成。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出席会议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中心及子公司负责人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规划部署。





  会议认为,“6.18”工程是公司转型升级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销售模式转型是完成“6.18”工程的重要举措,各部门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团结一致做好下半年工作。全公司上下应认真贯彻“渴望挑战、渴望竞争”的精神,销售运行应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为达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迪康药业总裁杜曙光先生对各业务板块围绕公司全年奋斗目标的任务分解和工作规划进行了具体工作安排并强调,财务与销售作为“6.18”工程核心部门,要形成捆绑式合作,根据发展进度,加强人员培训,确保销售模式转型的强力推进与顺利完成。各生产部门应随时关注库存量,做好库存分析,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严格控制质量风险,保证产品质量,为销售保驾护航。其它职能部门应全力做好“6.18”工程支撑工作,加快直销团队壮大进程,确保团队人员持续提升。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