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恭喜成都迪康药业在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乒乓球选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9-09

       

       2021年9月1日上午9点由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常务副主席古勇奇先生致开幕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成都市财贸轻化纺工会乒乓球选拔赛就此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迪康药业工会委员会由乒乓球俱乐部部长黄强领队的共6名乒乓球俱乐部成员参加。在赛场上,参赛队员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局比赛,努力去拼每一分,表现出了高度的参赛热情和强烈的团队意识。






      本次比赛迪康药业代表队共斩获四个奖项:
      女双二等奖:谢晓丽、李佳;
      混双二等奖:黄强、罗芳;
      男双三等奖:黄强、张凯;
      女单二等奖:罗芳;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公司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与其他单位员工之间的交流,迪康药业始终以“科技启迪生命,爱心守护健康”的制药精神为己任,在关注社会生命健康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公司员工的身体健康,鼓励员工在业余生活中坚持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欢迎公司员工报名参加迪康药业乒乓球运动俱乐部、羽毛球运动俱乐部、篮球运动俱乐部、足球运动俱乐部及悦跑团。
       俱乐部及悦跑团报名欢迎咨询人力资源部朱凯强,期待大家的参与!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