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迪康中科2017年质量知识竞赛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2017-08-31

  近日,以传播知识、传承技艺、发现标杆、选拔人才为主题的迪康中科2017年质量知识竞赛暨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从今年2月份开始,迪康中科相继进行了SOP评比、岗位操作竞赛、标杆讲堂、质量知识竞赛四项活动。本次质量知识竞赛的落幕也标志着历时6个月的迪康中科2017年技能大赛活动全部圆满完成。








  参与竞赛的6支队伍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来自质量保障部的“FTD队”(for the dream)荣获第一名!






  赛后,迪康中科举行了2017年技能大赛颁奖仪式。迪康中科技能大赛总负责人廖礼国先生表示,通过此次技能大赛的4个项目,我们能够看到可喜的地方,同时也发现了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此次技能大赛达到了选拔标杆,把优秀的方法、技能传播给其他员工的作用,这种比、拼、学的良好氛围也应继续发扬。




  迪康中科总经理李晓萍女士认为,通过技能大赛的开展,提高了我们生产的质量和效率,同时也通过这个平台发现了人才,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希望我们的标杆们能够继续努力,成为明日中科出彩的人!




  最后,迪康药业总工程师、质量管理领导小组组长蒲太平先生肯定了中科技能大赛的成果,并表示,本次质量知识竞赛以专业岗位、公共通识、企业文化为主要竞赛内容,相较往年更加大了专业岗位题目的比例,使得竞赛内容更好地与实际工作结合。下一步,希望迪康中科员工加强对SOP的熟悉,同时不断完善SOP以提高中科自身产品的质量。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