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一起创造 勇于担当 共同分享——2017年迪康中科员工活动

2017-04-21

  为了关爱员工,充分发挥员工健康活动平台,加强内部员工沟通、倡导健康、凝聚团队、砥砺前行的正向作用,迪康中科于4月14日至16日组织了一次全员参与的“阆中-剑阁”健康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将所有员工分配成11个小队伍,让大家通过相互沟通、协作来完成指定任务后争取团队的胜利,这些小队伍中没有部门,也没有上下级;没有个人主义,也没有英雄主义,有的是一起创造、勇于担当和共同分享的小伙伴们。


  第一天的拓展活动中,每个队需要在阆中古城中搜寻藏匿在四处的红包,并集体做出指定认证动作后积分。这个项目需要员工的沟通理解、协作能力和团队战略意识,看下图精彩瞬间:








  第二天剑门关拓展活动中,则需要每位员工互相帮助徒步攀登,如果想获得积分必须是团队中一个队员也不能少。万恶的组委会故意在每个队伍中安插了一名需要帮助年龄偏大的队员,而结果没有让我们失望,11个队伍全部登顶成功,只是因为身体素质和体力原因景点攻破数量略有差异。








  活动在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氛围中完美的收官,期待下一季再会!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