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这是我们的船”——2016年迪康中科全员拓展暨新员工见面会

2016-12-12

  为了总结即将过去的2016年,元气满满地迎接2017年,2016年12月2日至3日,迪康中科80余名员工齐聚崇州九龙沟拉菲玺龙户外拓展基地,展开了为期一天半的脑力与体力的较量。这次活动分为拓展培训和2016新员工见面会两部分,旨在加强员工间的沟通、信任与责任感,同时帮助20多名新员工增强企业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加深大家对目标管理的认识,提升达成目标的执行力。




  户外拓展:修缮强化,继续扬帆

  一天半的时间里6支队伍共完成了6个项目,有小队间的竞争,也有全员的合作。



  “神笔马良”让大家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每一个笔画都不能有力量的偏颇,否则就无法完成任务。






  “贪食蛇”游戏中,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指令传达与执行的重要性,错误传达导致执行有误或执行不到位,甚至导致寻宝失败,大家也都表示在工作中会尽力避免,保证任务的有效传达与执行。






  “极速传真”是个看似简单,却操作困难的项目,大家总结出在不同的游戏环境下采用不同的对策,并且时刻记住不要违规,才会得到比较好的成绩。在工作中我们也要在遵守制度的基础上,用万全的准备来迎接工作任务的挑战。




  “呼吸机”“哑人建塔”的项目,所有的团队都体会到了沟通的重要性,在沟通的时候,要注意换位思考与理解,多从对方的角度去表达,用心沟通,才能高效的沟通。




  “毕业墙”是我们的最后一个项目,我们也在这个项目中刷新了大团最快的成绩,当所有人都成功登顶,教练掐下秒表的那一刻,我们爆发出热烈的欢呼。






  活动结束后的大家,目光中除了兴奋更多了些坚毅,因为我们都知道,在日后的工作中,不论遇到什么样的挑战,我们都会有队友踏实的肩膀和牢固的手臂。

  新员工见面会:新血注入,再次起航


  在12月2日晚上,迪康中科全员聚集在会议大厅举行2016年度的新员工见面会。22名新进员工被分成了四个小队,临场编排了四个精彩夺目的节目,还有半路客串的老员工抓钱舞表演,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一个接一个的小游戏更是将见面会的热度烧到最高。见面会在12月员工生日祝福中走向尾声,随着手机电筒的闪闪光亮,蜡烛轻轻摇动的火苗,新员工见面会在温馨中落下帷幕。新员工对公司充满了希冀,同时也希望在这么多新鲜血液的注入下公司能再创佳绩。




  只要我们上了船,我们就和船捆绑在一起了。这条船就是我们的船了。船的前途就决定了我们的前途,船的命运就决定着我们的命运。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