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迪康标杆讲堂开讲啦

2016-08-18

  为全方位提升员工知识水平、操作技能和质量意识,并以此发现标杆、选拔人才,8月12日下午,以纯化水系统为主题的第一期迪康标杆讲堂在三楼多功能会议厅开讲。



  本次讲堂讲师团队由迪康药业2015年技能大赛纯化水比赛项目冠军选手及其班组成员组成,学员来自生产制造中心、迪康中科、迪康长江相关岗位人员。课程内容主要囊括纯化水设备基本操作、设备硬件保障和系统验证三个方面,意在让学员们共同学习、交流探讨,改善纯化水系统的操作与维护。




  课上,学员们与讲师积极互动,针对管道酸洗钝化的方式和周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三个维护方法供大家互相学习。全新的课程设置也受到了迪康中科与迪康长江的学员们高度赞扬,同时也为之后的纯化水技能大赛与迪康大讲堂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