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文化 | 首页 > 关于我们 > 企业文化 > 文化动态

迪康中科首个任职资格体系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2016-08-15

  为体现员工价值,搭建员工职业发展平台,公司设计了“管理”+“技术”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但技术发展通道的使用缺乏行之有效的机制,为寻求突破,改变 “大而全”的建设思路,自2016年3月起,公司率先在迪康中科研发岗位试行任职资格体系建设,以逐步完善迪康药业核心岗位任职资格体系搭建。7月28日,随着迪康中科研发岗位正式认证的完成,标志着首个任职资格体系建设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自迪康中科研发岗任职资格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以来,从总体方案设计、标准撰写、试认证到完成正式认证总共历时4个月。在整过项目建设中,制定了研发岗位五级十等的职级序列,为“技术型” 员工设置了方向明确的员工成长与发展通道,让员工能看到“希望”;建立了切实可行的职级任职资格标准体系;并积累了经验,为逐步完善公司核心岗位任职资格体系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研发岗位任职资格体系建设,一方面对现有研发人员的素质能力有了全面的了解,更利于“量才而用”;另一方面,员工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从而增强紧迫感,为自我提升制定了目标和方向。






  虽然迪康中科研发岗任职资格体系建设项目已完成,但任职资格体系建设工作才刚刚拉开“帷幕”,我们将逐步在公司范围内推进核心技术岗位的任职资格体系建设,真正做到关心员工个人发展,引导员工健康成长。



扫一扫,获取更多信息